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被认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

时间:2019-12-06 09:17来源: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第22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结果。经专家评审及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指导小组审定,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通过资格审查,被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 
  据了解: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设立的具有较高层次和水平的研究机构,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和主要技术依托,通过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持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并带动相关产业技术的升级。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表明科研单位满足北京市重点发展行业、有较强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今后在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上将会得到政府部门相应政策扶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挂牌2年后,中央研究院可申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进口科技开发用品按照国家相关税收政策执行;经海关确认后,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可按有关规定,将免税进口的科技开发用品放置在其异地非独立法人分支机构使用;国家支持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承担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的研发任务。
  此次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被认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对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科技创新能力、研发团队构建、新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的充分肯定。有助于提升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科研水平及其在行业内的综合影响力。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创新驱动和科技引领发展格局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完善企业创新体系,更好地发挥行业优势,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注:本文章转载自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