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发电及制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现场考察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16 13:32来源:上海交大制冷所
  12月10日,教育部组织专家组对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发电及制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下文简称工程中心)进行评估现场考察。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奚立峰教授,副教务长吴静怡教授,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朱新远教授,机动学院书记杜朝辉教授,以及学校各职能部处、工程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与科研人员、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奚立峰致欢迎辞,向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上海交通大学会一如既往在人才引进、经费支持、设备购置以及科研场地等方面给予支持,全力推动工程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工程中心王如竹主任从工程技术研发能力与水平、成果转化与行业贡献、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朱新远代表学校对工程中心建设、管理和支持情况做相关报告。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通过质询、考察实验室、座谈等形式,对工程中心条件保障、规章制度、成果奖励、开放共享、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通过考察,专家组对工程中心的工程化项目研发、成果转化、团队建设等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工程中心顶尖领军人才的培养、自主产业及品牌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本次现场考察对工程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对其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交大制冷所,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