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与多种热泵耦合智能冷热联供的系统研究及应用项目启动会召开

时间:2020-01-08 13:2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020年1月7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代彦军教授应邀参加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力诺瑞特)组织召开的《太阳能与多种热泵耦合智能冷热联供的系统研究及应用》项目启动会。该项目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和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农村太阳能与多种热泵耦合的智能冷热联供系统及其应用,围绕太阳能与热泵耦合系统、中温太阳能集热系统与高温热泵-蒸汽压缩机耦合,通过示范项目的建设实施,解决推广过程中系统的初投资和运行成本的问题等进行研究。
  据了解:2019年11月21日,力诺瑞特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申报的《太阳能与多种热泵耦合智能冷热联供的系统研究及应用》项目,被列入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该项目于2019年4月,进行项目预申报,历时8个月,获得立项批复。
  启动会上,力诺瑞特董事长朱林军指出,太阳能与多能互补是一个大的趋势,我们将全力做好项目落地,做好产业化、市场化,让更多力诺瑞特的消费者能在项目的落地中获得收益,社会的环保事业能在项目成果取得进步,同时感谢上海交大、山东建筑大学以及省质检院一如继往的支持,也希望能在项目合作以及产学研合作中树立典范。
  上海交大与力诺瑞特携手近20年的历史,过程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上海交大代彦军教授对力诺瑞特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项目参与单位与技术支持单位,将全力以赴,保证课题任务的完成,协同力诺瑞特在太阳能+方向取得更大的发展。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