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泰董事长叶胜康捐赠16万余元用于温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1 14:4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形势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在此特殊时期,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恒丰泰)积极响应配合国家防疫工作,第一时间做出反馈,发布延迟复工通知。并从2月3日起,采取线上办公、远程协同,在保障大家身心安全的同时,助推公司发展,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出贡献!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恒丰泰作为一家心系社会责任的企业,传递正能量、传播公益心的企业,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还与社会各界一起,展开捐赠、采购物资等支援行动。
  近日,董事长叶胜康分别向温州市慈善总会、经开区慈善总会等三家公益机构捐赠爱心款项共计16万余元,定向用于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此外,他还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寻找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货源用于地方政府防疫工作,疫情期间,当公司海外客户纷纷发来关切信息时,他还不忘向客商问询海外防疫物资的采购渠道,时刻关注和关心着疫情防控工作。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也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渡难关!(董清风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