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与美国自由城地产公司签订赫爱斯HSES清洁能源技术服务合作协议

时间:2020-02-11 16:00来源:爱能森
  2月4日, 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爱能森)与美国自由城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在美国纽约签订赫爱斯HSES清洁能源技术服务合作协议,爱能森控股集团首席科学家曾智勇先生代表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内容为爱能森赫爱斯HSES“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技术将在美国自由城相关项目中应用。
  曾智勇表示,爱能森核心技术是通过爱自主研发的清洁能源储能系统将收集的能量以热能的形式存储起来,在需要的时候将储存的能量以热能的形式平稳释放出来,结合智慧能源管理,转换为项目使用的热水、暖气或冷气等高附加值的清洁能源。爱能森以储能为核心的清洁能源项目在中国市场得到了广泛应用,具有高效、稳定、安全、经济、环保的特点;该技术优势也得到了美国、加拿大等国际客户的认可,此次签约合作,将为爱能森技术在美国市场的推广应用奠定基础。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