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击疫情,安徽延达玄离小天使-智能测温运送机器人顺利交付古井集团

时间:2020-03-04 17:23来源:安徽延达

  3月4日,由安徽延达集团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玄离“小天使”智能测温运送机器人顺利交付古井集团!

图:应用在高铁站、车站、机场等公共场所智能测温预警机器人

  据了解,由安徽延达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玄离“小天使”智能测温运送机器人,可以在2米范围以内进行精准快速多人测温,精度达±0.3℃。同时可以通过人脸识别进行物品的存储与取出,能够将物品自动运输至目的地,并且可以实现电梯联动,多楼层运送,同时可搭载恒温恒湿储藏盒,确保物品在运输期间对环境的需求,实时对储藏盒的温湿度信息远程反馈。广泛应用在高铁站、车站、机场、医院、大中小学等公共场所。

图:重点投放于学校的玄离“小博士”

 

  2020年2月18日,玄离“小天使”红外测温机器人项目被立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科技攻关项目。

  据悉:安徽延达无人驾驶体温检测机器人可实现红外线30米以内,同时检测多人并进行快速测量体温。机器人通过人脸识别确认人员身份信息,通过数据查询,对比上一次体温信息,如超过检测周期,或者体温超标,则将目标锁定为待检人员,机器人自动对待检测人员进行非接触体温红外检测确定当前体温,并更新数据库信息,通知其他机器人,对体温超标人员进行标记,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行实时跟踪。进行下一次检测,高精度测温,精度优于±0.3℃。该测温仪是“无人驾驶机器人”,可以固定在一个地点,也可以自主导航,自主避障,自主移动检测。通过机器人‘执勤’,真正做到隔而不离,有效节约了人力,不仅分担了执勤工作任务,也有助于避免人员交叉感染。机器人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可对检测人员进行特征提取分析,连接人员信息数据库后,进行人员信息分析判断,有效跟踪判断。丰富的扩展性,可扩展多种传感设备,将数据与医疗系统及公安系统对接,为其提供第一手数据。

注:本文章转载自安徽延达,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