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获批设立“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时间:2020-03-16 18:17来源:爱能森
  近日,爱能森控股集团(简称爱能森)获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这将为爱能森营造更具吸引力和活力的人才发展环境,为持续推进高端技术人才团队建设,聚集创新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爱能森始终秉承“人才是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的理念,高度重视科创团队建设,在首席科学家曾智勇的带领下,建立了一支学历层次高、专业覆盖面广、技术力量雄厚、敢于创新的人才团队,其中研发人员占比60%以上,构建了以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为原始创新、以HSES(赫爱斯)系统为集成创新的核心技术体系。使爱能森逐步发展成为了行业领军企业,形成了覆盖储能新材料、高端智能装备及清洁能源热力产品研发、系统规划、方案设计、技术服务及系统运维等多个专业领域的集团公司,体系内拥有4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1家互联网软件企业。
  爱能森勇于突破,是国内首个储能全产业链核心技术专业服务商;国内首家入选中美绿色合作伙伴计划的太阳能热发电企业;开发的国内首个低熔点储热熔盐已成功示范应用;拥有全球第一条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年产10万吨熔盐智能化生产线;全球首个光热+光伏+储能+智慧能源项目成功示范应用;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入选环保部官网推荐的清洁热力核心技术的企业,在同类开发研究中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