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与北自所战略合作暨产学研合作基地顺利签约

时间:2020-06-15 17:5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6月8日,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一行到访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北自所),与北自所副总经理刘波,双方进行了务实友好交流,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参加了北自所和道荣新能源“光热控制系统联合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刘波对道荣新能源公司近年来在“光热+”清洁能源供暖领域取得了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道荣新能源公司在“蓝天保卫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介绍了北自所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公司在智能控制为核心的高科技研发制造方面进展情况。他提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清洁能源供暖、科技创新、资本合作、示范项目等方面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薛道荣感谢北自所对道荣新能源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公司在“光热+”清洁能源供暖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道荣新能源将继续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在引领行业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在智能控制、高端制造、高新技术、人才培养等领域与北自所加强紧密协作,推动清洁能源供暖技术进步,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道荣新能源副总经理张莉、副总经理顾为朝、采购经理吴雪莲,北自所专用系统与电子技术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刘振国、总经理助理郭瑞、系统工程部部长金武飞、电子工程部部长周晨陪同参加了仪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