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投中央研究院“基于斜温层原理的水储能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得成果鉴定

时间:2020-07-03 17:5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020年6月30日,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基于斜温层原理的水储能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技术成果通过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的成果鉴定。

图:项目进行视频工作汇报

  本次鉴定会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主办,鉴定委员会由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大唐集团、西安热工研究院、哈尔滨汽轮机厂、沈阳汇智源电力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福建闽西能源有限公司、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1位专家组成,西安交通大学张家忠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并主持会议。

  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基于斜温层原理的水储能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研究成果提升了我国基于斜温层原理的水储能技术水平,可促进高效水储能技术的应用,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布水器设计方法属国际领先水平。

  “基于斜温层原理的水储能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的研究成果解决了我国水储能技术应用的痛点,为国内水储能技术的应用推广做出了重要贡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