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清洁能源-华业阳光烟草烘干项目荣获2020“节能杯”热泵系统设计大奖

时间:2020-07-16 15:22来源:华业阳光
  7月15日,2020年中国热泵行业年会在合肥隆重召开。依托“清华阳光”空气源热泵耦合中温太阳能烟草烘干系统在实际项目中的良好应用,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华业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华业阳光)在本次大会中荣获2020 “节能杯”空气源热泵干燥最佳应用奖,强劲实力荣获权威认定!
  本次荣获热泵干燥最佳应用奖的项目为河南漯河卷烟厂烟草干燥系统工程。该工程为华业阳光与中科院理化所共同合作的新型工业应用项目。项目通过太阳能与空气能两种能源的灵活切换,可为新型烟草烤房进行供热,系统运行全部采用全自动控制。
图:“清华阳光”空气源热泵耦合中温太阳能烟草烘干系统
  据悉,通过项目实际运行显示,干燥系统升温灵活、温度均匀,可自动调整烘干房内的温度、湿度,保证烘干出来的烟叶成熟度好、颜色均匀、油分充足,实现烟叶内在品质与外观质量的高度统一。项目环保效果明显,投资回收期短,无易燃易爆风险,运行安全无忧,可为用户带来较好的经济收益!
左图:烟叶开始干燥  右图:干燥完成效果,烟叶油润,颜色鲜
  下一步,华业阳光将不断进行技术革新与发展,利用先进的太阳能+空气源热泵多能互补技术,通过对烤房智能化自动控制,有效降低烟叶烘烤成本,提高烟叶烘烤质量,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注:本文章转载自华业阳光,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