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清洁能源-华业阳光斩获“2020中国热泵行业优秀工农业烘干品牌”大奖

时间:2020-07-23 16:53来源:华业阳光
  继刚刚通过河南漯河卷烟厂烟草干燥系统工程获得第五届“节能杯”空气源热泵干燥最佳应用奖后,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华业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华业阳光)一鼓作气,再度凭借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强劲的研发创新动力、快速提升的市场占有率等综合实力,斩获“2020中国热泵行业优秀工农业烘干品牌”大奖,为下一步在烟草烘干等工农业细分领域的迅猛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华业阳光常务副总经理陈海靖登台领奖(右一)
  华业阳光在煤改清洁能源领域深耕数年,拥有一支具备热泵行业丰富经验的专业项目管理团队;公司主导并参与了数十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覆盖热泵、太阳能热利用等领域,技术实力雄厚,为空气热能应用技术的广泛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随着热泵烘干市场的不断壮大,公司依托启迪平台资源,与清华大学在内的多所知名高校深度合作,在来自热泵技术领域的多位知名专家的保驾护航下,打造“清华阳光”太阳能耦合空气源热泵多能互补烘干系统,以双能源灵活切换、可有效提高产品烘干质量、节能高效、安全无污染等多种优势,在云南、河南等地区打造多个成功案例,得到地方政府及市场的广泛认可。
  随着热泵烘干已成为我国新农村建设和解决三农问题的刚需,华业阳光将不断完善并推动热泵烘干技术发展,打造更适合市场需求的创新业务模式,为下一步业务做大做强创造良好发展机遇,并助力热泵烘干市场长期向好发展!

注:本文章转载自华业阳光,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