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太阳能:新冠匿迹,阳光复兴

时间:2020-07-27 10:5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阳光灿烂,点燃了夏天的火热。多辆货柜车有序进入广东五星太阳能公司(以下简称“五星”)厂区,又满载着光伏组件驶往港口,让五星组件远涉重洋。
图:一托托组件整齐地进入货柜
图:刚刚下线的光伏组件等候着走上工地
  在五星光伏组件生产车间,忙碌的身影烘托出热火朝天的场面。今年的冬,特别地长,长得让人揪心,通过五星全员的通力配合和努力,让人振奋的场景终于重现了。
图:光伏组件智能化生产线上忙碌的身影
图:严把质量关,不让一块有缺陷的组件流向市场
  据统计,今年4月以来,五星共有近6万块光伏组件被发往欧洲和非洲地区,海外后期需求的光伏组件已经进入了生产排单。国内多个光伏电站项目也在作进场准备或准备签约。
图:IV功率测试确保组件足功率出厂
图:封装扫码,跟踪关注每一块组件未来的健康
  面对愈加激烈的竞争市场,五星公司采用“多样化、差异化”竞争策略,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打造市场需求导向型产品,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包括双玻双面、半片、常规组件、特定产品定制组件等。
图:组件包装,准备走向世界各地
  面对组件交期压力,供应链总经理周洪国表示:目前我们安排的还是白班生产,只能满足出口和定制产品的交期,组件销售部门的订单存在着排期困难,计划近日恢复两班制,维护好来之不易的产销局面。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