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赫爱斯技术入选青岛市重点节能技术、产品和设备推广目录

时间:2020-07-30 14:37来源:爱能森
  7月1日,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青岛市重点节能技术、产品和设备推广目录(第三批)名单,由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能森)和青岛爱能森溪谷热力有限公司推荐的“赫爱斯多能互补储能高效冷暖系统技术”顺利入选。
  此次入选技术采用爱能森赫爱斯“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技术路线,因地制宜综合多种能源利用,通过自主研发储能系统,结合智慧能源管理,调配能源站的供给端和用户端的需求平衡,减少能源浪费,实现了供暖/冷系统的高效、稳定、安全、经济的运行。
图:青岛市动车小镇创新中心爱能森清洁能源冷暖站项目
  据悉,6月29日至7月5日是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青岛市节能宣传周同步举行。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底,青岛市累计能耗强度降低率18.27%,提前一年完成“十三五”控制目标。
  青深共发展,爱能森作为青岛干部实训基地之一,与青岛市建立了合作新平台,促进清洁能源产业合作、项目落地青岛,为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节能减排助力。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