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中温集热管亮相SNEC上海太阳能展

时间:2020-08-13 12:24来源:道荣新能源
  8月8日,2020第十四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荣新能源)携太阳能工业热利用的核心部件——中温集热管参展。
  此次展会是太阳能行业的同仁积极应对疫情冲击的举措,道荣新能源作为中温“光热+”清洁供热领域引领者,积极参展是其主动出击太阳能中温市场,推动产业市场化的行动。
  道荣新能源于2017年12月注册成立,从成立伊始,道荣新能源就按照国家产业发展进行布局,如今成为集中温太阳能光热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光热+”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先后获得ISO9001、ISO14001、ISO18001系列认证,以及多项创新奖项。申请各项专利16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0余项。
  道荣新能源独创了中温 “光热+”模式,短短几年间便后来居上,取得了不俗业绩,不但成为了河北邢台太阳能光热龙头企业,而且在利用 “光热+”清洁能源进行农村清洁能源采暖改造项目中也一骑绝尘,引领了河北中温“光热+”市场。
  据了解,道荣新能源太阳能集热管自动化生产线具有产能规模大、自动化程度高的优势。集热管品质优良,寿命长达25年。并且自主研发了2.5m开口耦合光伏发电槽式中温太阳能集热器,可提供100-250℃的蒸汽、导热油、高温热水、热风等多种中高温用热模式。“为验证其性能,2018年建成了500㎡槽式中温太阳能集热系统耦合地源空气源热泵示范系统,用于公司20000㎡厂房的冷热联供,开创了中国中温太阳能耦合双源热泵系统用于工业厂房的冷热联供模式。这应该是中温‘光热+’的国内首例示范工程,经过一个采暖季测算,该系统能够显著的为工业厂房节能、降本、降耗,证明其技术可行,经济性可用。以此为基础,道荣新能源正在因地制宜的推广标准化中温‘光热+’清洁能源供热系统,预计2020年将完成100万㎡集热面积的的中温供热供暖应用。”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指出。
  新形势下,中温“光热+”将以其稳定的清洁能源供应特性,和未来技术实现的降本增效,必将在中温应用领域大展身手,乘风破浪,进入真正产业化发展时期。下一站,道荣新能源将作为定于8月26~27日在江苏宿迁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协办方,也将携“光热+”清洁能源户用采暖系统技术方案及产品亮相会场,与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化的突破口和路径,抢占未来太阳能光热利用发展的先机。
  未来,道荣新能源将会继续以不变的初心,专业诚信的品质,尽责和创新的精神继续砥砺前行。

注:本文章转载自道荣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