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视《大牌对大牌》专访中控太阳能董事长金建祥

时间:2020-09-27 18:12来源:中控太阳能
  9月27日,浙江经视《大牌对大牌》栏目组走进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著名主持人舒中胜专访公司董事长金建祥,畅谈中控太阳能的创业成长历程,探讨光热行业现状,剖析未来发展之路。
  看点一
  从工业自动化到太阳能热发电,金建祥为何选择从控制领域“跨界”到能源领域?这是机缘巧合吗?
  看点二
  中控太阳能德令哈50MW光热项目运行情况是否达到预期?与国外同行相比,我们的技术处在一个什么水平?推广光热发电技术对于我国能源发展的意义何在?
  看点三
  十年磨砺终结硕果,未来之路又该如何前行?面对行业发展初期的局限性、不确定性,未来几年中控太阳能将要实现哪些目标?
  本期节目将于10月4日22:30在浙江经视《新闻深呼吸》节目中播出,敬请收看。网络直播链接:http://www.cztv.com/live/?cid=103&sid=28
  节目介绍
  《大牌对大牌》是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新闻深呼吸》“风云浙商”系列栏目之一。栏目聚焦、弘扬新时代的浙商精神,曾深度对话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中南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建荣、浙商创投董事长陈越孟等浙江知名企业家,得到了工商、企业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控太阳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