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大科技专项“可再生能源耦合发电技术研究”项目实施方案编制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0-10-22 13:24来源:工程研究院
  10月15日至17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程研究院)在杭州组织召开股份公司2021年重大科技专项“可再生能源耦合发电技术研究”项目实施方案编制研讨会。
  会议由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项目负责人许继刚主持,浙江省电力设计院、华北电力设计院、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北京电力设备总厂、华东电力试研院项目参加单位以及浙江大学、工程研究院科技研发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工程研究院关于项目实施方案初稿整体情况的汇报,随后会议围绕各课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应用示范、进度计划、经费预算等内容进行了逐项研讨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经与会代表深入研讨,项目共设置“太阳能热化学储热技术及装备研究”、“基于光热发电的燃气轮机系统研究”等8个课题。同时,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和联络小组,并对项目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后,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浙江大学青山湖太阳能热发电试验平台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指明了方向,后续工程研究院将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实施方案的修改和评审工作。

注:本文章转载自工程研究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