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2018年度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0-11-18 15:34来源: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10月24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对我所承担的“2018年度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示范项目”进行答辩验收,并于11月20日公布结果,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顺利通过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示范项目验收。 
  上海专利工作试点、示范项目于2013年启动,是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的一项重要措施。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于2013年首批申请了“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单位项目”,先后被上海市知识产权局认定为“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单位”和“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单位”。
  自2013年11月被认定为“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单位”以来,经过7年的努力,顺利完成了上海市“以试点促推广普及,以示范促深化发展”的知识产权战略规划要求。试点示范工作以来,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从专利标准化建设、专利战略制定与实施、专利数据库建设、专利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深入开展工作,经过两年的试点工作、三年的示范筹备和两年的示范建设,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不断优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水平大幅提高,专利信息应用取得显著进步,新增培养专利工作者13名,知识产权专员2名,初步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知识产权人才队伍,为所的知识产权工作的持续深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科研与教育处 供稿)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