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计院喜获得电力行业两化融合优秀解决方案AA级奖

时间:2020-11-19 09:29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1月18日至19日,“2020年全国电力行业两化融合推进会暨全国电力企业信息化大会”在福州举行,会议由中电联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主办,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主题为“融合融建·携手数字电力十四五”。
  在此次大会中,中广核工程公司设计院“核电站辐射防护协同设计系统建设方案”、“核电文件数据全息关联创新和实践”、“核电站设计技术状态管理平台研发与应用”等3个项目从182个申报方案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电力行业两化融合优秀解决方案”,其中“核电站辐射防护协同设计系统建设方案”获得AA级奖。
  作为设计院十大协同设计平台之一的核电站辐射防护协同设计系统,紧密结合辐屏专业设计过程,围绕最小设计单元的设计思路,以设计流程为牵引、软件工具为支撑,达到设计数据可共享、设计过程可追溯、设计知识可固化的目标,集设计输入、设计过程、设计输出和成果管理于一体,已在所有在建项目中投入应用,效果显著。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还受邀在本次会议的“电力大数据”专业论坛作了“高性能计算与云计算”的主题发言,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