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太阳能在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上再获殊荣

时间:2020-12-10 14:4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2月8日-9日,主题为“抓住新机遇、开拓新市场、质量促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的2020年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在河北省邢台市召开,来自国家相关部门及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的领导、全国各地的太阳能热利用专家、光热企业领袖人物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工程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太阳能热利用+清洁能源采暖的成功经验、技术创新、行业难点以及如何提高产品质量等问题。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太阳能)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0年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现场
  凭借30年来坚守太阳能行业,持续践行“创造客户价值”的承诺,用创新思维和诚信理念去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素质,以及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终端服务、诚信经营等综合实力的优势,本次年会上,五星太阳能再次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荣膺“2020年度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诚信企业”荣誉。
▲2020年度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诚信企业荣誉证书
  会上,五星太阳能再次拿到了“参加国家能源行业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标准制定单位”证书,五星太阳能积极参与国家能源行业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标准的制定,发挥了行业领头企业的引领作用。五星太阳能多次参与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如GB/T26973-2011《空气源热泵辅助的太阳能热水系统技术规范》、GB/T26969-2011《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T50604-2010《民用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评价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空气集热器技术条件》等国家标准的起草和编制工作。这次五星参与的太阳能热利用系统采购技术规范,为太阳能热利用系统采购提供了详实的技术参数。
  同时,“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五星太阳能研发总监唐文学获得了“参加国家能源行业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标准制定”的个人证书。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