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光热企业——道荣新能源上榜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时间:2021-04-16 15:53来源:道荣新能源
  为进一步推进河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工作深入开展,总结经验,创新方式,以更高标准引领高水平创建,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遴选出1669家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其中,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榜上有名!
  据了解,道荣新能源是以“光热+”清洁能源供热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创新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已建成河北威县中高温真空集热管生产基地,实现多规格集热管产品的定制化生产,具有产品品质优良、产能规模大、自动化程度高、自主知识产权等多项优势。成立至今, 道荣新能源锐意进取,不断突破,致力成为“光热+”清洁能源供暖行业的倡导者和先行者。
  秉承“道行天下,荣誉千秋,清洁能源,守护蔚蓝”的企业使命,道荣新能源成立三年以来,累计安装“光热+”清洁能源户用系统6万余套,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荣获 “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全国匠心品牌”“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注:本文章转载自道荣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