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入选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时间:2021-09-03 09:3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外公布了第六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成功入选。

第六批省级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和第三批省级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截图

  “专精特新”指的是“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这四大特征。引导中小企业聚焦主业、打造优势、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培养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河北省经济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
  道荣新能源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光热+”智慧能源供暖市场占有率较大的智慧能源领军型企业。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光热+”清洁能源供暖、“光热·光伏+”“光伏+”“地热+”、蓝天集热管、云控器、智慧供能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等七大产品体系,现已建成河北威县智慧能源产业基地,年产各类型智慧能源产品20万套,累计安装户用供能系统10万余套,助力北方20余座城市实施的“光热+”智慧能源供暖工程,深受各地政府和百姓的好评。
  此次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为道荣新能源在智慧能源领域的发展提供新的助力。随着多项支持政策的出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步入发展快车道。道荣新能源将以此为新的发展契机,立足创新智造,积极响应国家绿色低碳、减污降碳的战略需求,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