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昊能源获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时间:2021-09-15 17:5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印发《关于2020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宁政发〔2021〕19号),对为宁夏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共88项成果获奖。其中,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宁夏中昊银晨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干旱区域城镇绿色建筑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荣获2020年度宁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项中荣获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中昊能源在2020年度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项中荣获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宁夏中昊银晨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昊能源”)成立以来坚持“产学研用”道路,注重科技发展,目前已获得自主知识产权3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软件著作5项、集成电路2项、新产品、新技术成果鉴定1项、成果登记1项、科技报告1项、建设科技成果推广2项、起草企业标准2项,承担自治区科技重点研发计划项目3项、市级科技项目2项。
  中昊能源由优秀的技术(自主研发)团队、工程团队和销售管理团队组成,团队成员包括清华、上海交大、西科大、宁大等院校毕业的博士、硕士、MBA等集管理和技术为一体的复合型人才,经过几年与学术界及业内各方的紧密合作使得中昊能源在室温检测与调控、能源智能化、用能管理以及节能环保领域屡创新高。
  中昊能源负责人表示,此次科学技术一等奖的获得是对中昊能源在科技创新的认可与鼓励,中昊能源将不负众望,继续前行。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中昊能源将持续以科技谋创新,以创新谋发展,在清洁能源持续进步,推进能源行业变革,推进绿色城乡发展,推动全社会节能提效,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