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赵力课题组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顺利完成课题绩效评价

时间:2021-10-08 12:00来源:天大赵力课题组
  9月16日至17日,天津大学赵力课题组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多能互补高效梯级利用的分布式供能关键技术(2018YFB0905100)”顺利完成课题绩效评价。课题组参与该项目课题三“动力余热驱动的功冷并供技术(2018YFB0905103)”,所设计研制的动力余热驱动的功冷并供机组在现场成功完成示范。课题组博士后许伟聪和博士生赵东鹏、陈瑞华参加课题绩效评价会议。

图:天津大学赵力课题组设计研制的动力余热驱动的功冷并供机组

       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议在河北省逐鹿县黄帝城小镇举行,专家组、项目牵头单位和项目团队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绩效评价专家组成员包括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罗二仓研究员、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来小康教高、北京化工大学郑丹星教授、中国石油大学赵洪滨教授、北京源深节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赵岩教高、中科院力学研究所魏小林研究员、北京工业大学吴玉庭教授和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宋洪涛教高。
图:项目参会人员课题绩效评价会场合影
       16日下午,专家组到项目现场进行了检查和参观,现场介绍由各课题组相关人员负责。17日,专家组依次听取了5位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研发任务完成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的水平及创新性、人才培养和组织管理情况、技术资料完整情况等方面的汇报,经过质询和评议,专家组形成课题绩效评价意见,会议圆满结束。(图文:陈瑞华)

注:本文章转载自天大赵力课题组,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