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股份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全面部署分布式户用采暖,在新型光热大棚、太阳能光热领...

时间:2022-04-28 10:3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4月26日,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寓股份 300117)发布“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报告显示:在光热利用领域,依托嘉寓股份在光热方面的技术沉淀与积累,充分发挥技术及管理优势,嘉寓股份将全面部署分布式户用采暖,并在新型光热大棚、太阳能光热提质增效。
  紧抓政策机遇,围绕国家“乡村振兴”目标,有序拓展“光热+”清洁取暖业务;进一步加大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发展步伐,形成新的利润增长极。
  深化创新驱动,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完善技术创新的导向机制,强化技术持续创新的重要战略地位,加大对系统门窗幕墙、太阳能光伏、光热业务的技术支持及统筹协调力度,继续增加研发投入,不断提高技术人员创新能力和团队整体技术水平,激发技术团队的积极性、创造性,及时根据市场需求,填补产品研发的空白,引导客户进行产品的升级换代。
  据此前报道,嘉寓“光热+”清洁采暖户用系统适用于东北、西北等大北方地区的农村冬季使用,该系统旨在白天利用太阳能供热,阴雨天辅以生物质炉、电锅炉等设备为室内供热的系统,结合云平台控制器实时了解用户使用情况。系统产品具有个性化智能控制,精准服务,精准运营和售后维护等多种优势。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