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强则国家强|太阳能光热联盟开设“研究生专栏”

时间:2022-05-11 09:38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青年是推动社会前进的最活跃力量。而研究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基石,是我国应对全球人才竞争的生力军。为加强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在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推动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的持续发展,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太阳能光热联盟)于2011年发起主办了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搭建了广大研究生们展示成果和个人风采的平台。
  近日,第五届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长联席会议商定,在太阳能光热联盟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特别开设“研究生专栏”,为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相关研究生提供个人和成果宣传的支撑。现已经发布两位研究生同学的相关研究工作,受到了广泛关注。欢迎更多优秀研究生投稿,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在交流中进步,在探讨中成长。
  素材提供或宣传联系:董老师 微信号15650721388。
  此外,由太阳能光热联盟主办,浙江大学承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协办的“第十二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定于5月26-27日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腾讯会议号:647-643-508(5月26日特邀报告地址),敬请关注!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