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提出太阳能光热耦合清洁能源户用供暖系统的碳减排计算公式

时间:2022-05-13 08:4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5月10日,太阳能光热联盟联盟理事单位——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副总经理、光热研究院院长韩成明应邀参加“2022清洁能源供暖技术交流会”,并作为《太阳能光热耦合清洁能源户用供暖系统》团体标准编写组成员,对该标准进行了解读。
  他表示,该标准适用于采暖面积不大于200㎡,或太阳能光热轮廓采光面积不大于50㎡的单户农村住宅建筑供暖系统,重点针对区别于“单独太阳能供暖系统”的“太阳能光热耦合系统”;规定了太阳能光热耦合清洁能源户用供暖系统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记、设计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文件编制;主要针对系统的技术要求进行规范; 确定了适用性,包括采暖面积、采光面积和建筑类型;标准主要用于系统自身的规范性技术要求,以及可用于招标的规范性要求。
  韩成明介绍,道荣新能源10多万家户用供暖系统案例,为该标准提供了数据基础,创新提出了太阳能光热耦合清洁能源户用供暖系统的碳减排计算公式,为未来的碳核查和碳交易打下了基础。
  道荣新能源作为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愿加强与业内外同仁在规划、科研、技术、项目、信息、市场、渠道、资本等多方面合作,发挥企业创新优势、灵活优势,依托多方向企业资源、规划资源、资本资源、政府资源,携手共创“清洁能源,守护蔚蓝”。 图片
  道荣新能源现募集多维度合作伙伴携手同行,欢迎交流!
  联系人: 韩成明
  电话/微信:13671163451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