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光热等领域全面高效合作,中广核新能源与上海电气高层会谈

时间:2023-01-30 19:18来源: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1月28 日下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志武带队会见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上海电气)党委委员、副总裁金孝龙,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及深化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志武指出,中广核与上海电气合作源远流长,在核电领域多年来合作紧密。中广核踏足新能源领域已十六年,近年来,在“双碳”驱动之下新能源业务发展迅速。为应对严峻的发展形势,中广核新能源将海上风电和光热作为差异化竞争发展方向,面临新赛道、新征程,希望与上海电气在已有坚实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增强互信、优势互补、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更加紧密的全方位合作,携手并肩实现共赢。
  金孝龙指出,上海电气正在全力打造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数智集成领域的工业级绿色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将加快“4+2+X”新赛道战略布局。作为合作伙伴,上海电气致力于为中广核提供高质量设备及优质服务。金孝龙表示,上海电气希望借助大客户总监模式的推出,实现与中广核在能源领域的全面高效合作,同时,面对未来行业多元化发展的形势,希望双方在风光储氢领域加强布局,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