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副省长胡启生调研道荣新能源

时间:2023-02-03 19:0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河北省副省长胡启生带领省有关部门领导到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荣新能源)威县智慧能源产业基地考察调研。邢台市副市长郑传记,威县县委书记崔耀鹏陪同考察。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胡启生副省长一行领导参观了道荣新能源主营产品和生产线,听取了薛道荣董事长关于产品创新研发、生产经营、市场应用及创新模式探索等情况的汇报。
  在详细了解企业及设备情况后,胡启生副省长对道荣新能源的创新能力表示充分认可,他指出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鼓励道荣新能源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更多的科技成果实现产业化、市场化应用。
  薛道荣表示,胡启生副省长对道荣新能源近年来发展的肯定是一种鼓励。未来,道荣新能源将始终牢记领导嘱托,加快科技创新和核心技术攻坚,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为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此外,为促进交流和产业合作,道荣新能源将携其自主研发的“光热/光伏+”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参展第十六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欢迎关注!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