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胜技术两项核心产品获评“2023年度杭州市优质产品”

时间:2023-05-06 19:30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3年杭州市优质产品推荐目录》,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可胜技术)自主研发的“适用于高海拔地区太阳能热发电高精度智能定日镜装置”及“适用于大风、腐蚀性环境的大规模镜场控制系统”两项核心产品成功入选。
  可胜技术负责人介绍,本次入选的高精度智能定日镜及大规模镜场控制系统产品已在青海中控德令哈10MW光热电站、青海中控德令哈50MW光热电站、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光热电站等商业化光热电站中大规模应用,并已经受高寒、高海拔、大风沙等严酷环境的长时间考验,产品质量性能不仅通过国际权威第三方机构认证,且在实际运行中深受项目业主好评。
  上述两项产品已分别于2020年和2021年相继入选浙江制造精品,其中“适用于高海拔地区太阳能热发电高精度智能定日镜装置”产品已于2021年入选杭州市优质产品推荐目录,再次上榜充分体现了两项产品的先进性及可靠性,更是政府评审部门对公司技术实力、产品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可胜技术将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理念,重视技术成果转化,持续优化产品性能,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我国光热产业高质量发展及杭州市高端装备产业建设贡献力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