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高科顺利通过ASME换证审核

时间:2023-05-11 18:40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23年4月17日至18日,由美国ASME组织和授权检验机构(AIA)法国国际检验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国家光热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航高科)提起的ASME VIII-1钢印及U证书的换证申请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查。
该证书每三年进行一次换证审核,审核内容主要有:
  1、质保体系建立情况、资源条件、示范产品的设计、采购、材料验收、工艺、焊接、无损检测、检验和试验等各系统全过程的实施文件及产品制造质量;
  2、对各岗位人员进行专业考核答辩;
  3、示范产品现场演示了生产安排、焊工操作、检验等过程。
  两天来,经过首航高科相关迎审人员和ASME联审组专家的积极配合,本次换证审核工作于2023年4月18日顺利完成,审核过程没有开具不符合项。联检组长在末次会议上宣布,首航高科ASME质保体系及运行过程满足要求,并向ASME委员会推荐继续持有证书。
  2023年5月8日,新的证书已由ASME颁发,且公示于ASME全球官网上。
  ASME钢印及U证书是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授权的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是国际上公认的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证书之一。
 ASME证书的取得体现了首航高科技术能力及质量管理水平达到了较高的层次,提升了企业的形象和知名度。取证几年来在空冷管束的出口项目、光热电站的投标、设备制造等方面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