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拓科集团全球首发的平板太阳能空气集热器通过欧盟CE认证

时间:2023-06-19 20:5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山东盛拓科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盛拓科集团)消息,近日,盛拓科集团全球首发的ATPC和AFPC平板太阳能空气集热器通过了欧盟CE认证。
  据集团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闫继俊先生介绍,加上在欧美高端市场畅销的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热水)、平板双能源集热器两类产品,目前,集团已有3大类62个型号的平板集热器获得欧盟CE认证。
  盛拓科集团产品总经理华玉石先生扼要地对以上两款产品作了说明。
  ATPC是盛拓科集团自主研发和生产的外贸型平板太阳能空气集热器,它是集发电、空气集热、热风输送功能于一体的模块化集成产品,自发电模块为系统循环提供动力,具有安装简单、动力自供、智能控温、自动运行的特点,热综合效率高,是分布式能源系统的首选产品之一,在国外主要用于家庭取暖、工厂供暖、阳光房采暖,在国内适合办公场所、公建单位、新农村绿色取暖使用。
  ATPC的高度集成化为用户带来诸多便利。ATPC的循环介质为空气,可直接加热,系统高效,不必担心有冻堵隐患。根据设定的温度,产品自动运行,无需人工调节。此外,产品高度集成化也为用户节省了安装成本,适合在白天办公的办公楼、岗亭等独立场所使用。
  本次获得CE认证的AFPC空气集热器是ATPC的“姊妹”型,以提供热能为主。其可实现多机串并联,使用场景更加丰富,可为学校、市政、商业及住宅等建筑提供热能。系统在运行中可实现对热能的自动化控制。
  “CE”标志是安全认证标志,是产品进入欧盟及欧洲贸易自由区国家市场的护照,CE认证表示产品已经达到了欧盟指令规定的安全要求,代表企业对消费者的安全承诺。获得CE认证,是盛拓科集团创新产品取得国际消费者和市场监督机构信任的标志。
  “成为世界级可持续清洁热能专家”是盛拓科集团长期不懈的目标,在过去的2020年和2021年,该集团平板太阳能集热器产量连续两年位居全球第二。在保持稳定增长的同时,坚持技术和产品创新,为创新产品走向国际高端市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