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长苏布塔一行到访日出东方

时间:2023-08-31 14:44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出东方)消息,8月28日下午,新疆博乐市市长苏布塔,副市长阿特尔别克·木拉提汗,商工局局长、重大产业办综合协调组组长刘诗佳,重大产业办政策研究组副组长陈乐鸣等领导专程到访日出东方,围绕“农副产品精深加工、进出口资源落地加工及商贸物流等产业链”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及考察。日出东方董事长徐新建,副总裁、党委副书记朱亚林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观考察。
  苏布塔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四季沐歌清洁能源展厅、空气能连云港基地,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空气能产品性能、节能效果,以及储能产品、光伏产品等系统应用场景。
  座谈会上,苏布塔市长一行和徐新建董事长等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徐新建董事长针对新疆博乐市实地情况介绍了光储热的系统应用方案。双方围绕空气能产品在农副产品精深加工、进出口资源落地加工及商贸物流等产业链项目上的应用进行了深度探讨。
  在详细了解日出东方空气能产品在住宅、养殖、学校、工业等多个场景的应用效果和使用成本后,苏布塔市长对日出东方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期待日出东方的光储热等先进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能够在新疆地区进行实际应用和推广。
  据悉,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苏布塔市长和徐新建董事长达成了高度的合作意向。未来,日出东方期望通过太阳能、空气能、储能等产品以及低碳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推动新疆博乐市在农副产品加工、工商贸物流等产业链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