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泰太阳能减速装置精彩亮相北美最大的清洁能源展会

时间:2023-09-17 21:08来源:恒丰泰
  当地时间9月12日,北美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会RE+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知名企业参展。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泰)携多款太阳能支架跟踪减速装置惊艳亮相,获得广泛关注。
  恒丰泰自2008年开始致力于光热、光伏跟踪系统回转减速器的研发与制造,自主研发了HVE、HDR、HSE等系列在内的精密回转传动装置,适用于塔式、槽式、碟式和菲涅尔式太阳能发电装置以及光伏发电的平单轴跟踪系统等。恒丰泰先后为国内外40余家业内企业提供最全面的光热、光伏跟踪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定制化产品服务。
  在本次展会中,恒丰泰展出HVE、 HDR、 HSE 等多款太阳能支架跟踪减速装置,吸引众多参展者驻足咨询,他们对恒丰泰自主研发的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恒丰泰董事长叶胜康围绕产品特点、产品应用等方面详细解答了参展者的疑问,并结合国内外应用状况,与全球顶尖跟踪运营商探讨了回转减速器的发展趋势。
  叶胜康表示,未来,恒丰泰将更贴近市场需求,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

注:本文章转载自恒丰泰,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