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中国光热力量!传祺新能源ES9汽车在中国首个百兆瓦级光热电站现场发布

时间:2023-10-30 16:4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广汽传祺官微消息,10月28日,在甘肃敦煌戈壁中的“人造太阳”——中国首个百兆瓦级光热电站,新能源全尺寸旅行SUV传祺新能源ES9闪耀上市。
  致敬“国之重器”,让世界看到中国向上的力量。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确定,我国将新能源放在国家战略的重心位置,大力提倡新能源汽车、太阳能产业的发展。本次发布会的地点——敦煌100兆瓦熔盐塔式光热电站,是由国家光热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设计、投资和建设我国首批光热发电示范电站,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以实现24小时连续发电。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我国也同样呈现“遥遥领先”的态势。其中,广汽传祺作为最早探索混动技术的中国车企之一,不仅率先完成了国内双电机串并联DHT开发量产,并荣膺“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在经历10余载迭代升级,GMC400机电耦合系统,更拥有400多项核心专利,740多项延伸专利,实现代际领先。
  今天,在这个被誉为“国之重器”的中国百兆瓦级光热发电站,广汽传祺在新能源领域的第二款拳头产品——传祺新能源ES9正式上市。发布会现场,尖端科技与顶尖产品交汇,领先清洁能源与新能源汽车辉映,不仅为用户带来了一场史上最来电的户外旅行,更让世界看到中国科技不断向上的力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