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马丁•切东多一行莅临盛拓科集团考察

时间:2024-03-30 18:27来源:盛拓科集团
  据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山东盛拓科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盛拓科集团)消息,3月27日,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马丁•切东多一行到盛拓科集团进行考察,旨在加强中津两国经贸合作,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机会与发展空间。山东省德州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刘长民等领导陪同考察,盛拓科集团董事长韩荣涛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
  山东盛拓科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平板太阳能系统研发、生产的科技型集团企业,总部位于山东德州,旗下拥有金亨、邦特、飞天、盛拓科、西藏盛拓科、康德、金奈尔七家子公司和六大生产基地。年产平板清洁热能装备3 GWth,2020 年至2021 年连续两年位居全球第二。集团拥有58 项核心专利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为民用建筑、军用设施、工业加热、种植、养殖、烘干等各领域提供高品质热能、采暖、制冷、供热等清洁能源综合利用服务。
  在盛拓科集团总部,马丁•切东多大使一行参观了集团平板热能展厅。韩荣涛董事长向大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技术研发、核心产品、发展历程,并表示盛拓科集团始终致力于太阳能光热技术创新与研发,以满足国内外客户的多样需求。
  马丁•切东多大使对盛拓科集团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当他了解到韩荣涛董事长担任北京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客座教授时,向韩董事长竖起了大拇指。
  参观中,马丁•切东多大使一行对一体式平板太阳能热水器产生了更多的兴趣,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热水容量、集热效率等关键指标。陪同接待的盛拓科外贸人员及时将一套英文版材料递到了随行的外宾手中。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展示了盛拓科集团的实力和优势,也为中津两国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桥梁。韩荣涛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津经贸合作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注:本文章转载自盛拓科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