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天瑞星与中天绿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光热、储能等领域发展

时间:2024-04-12 18:3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中天绿能能源技术(山东)有限公司(简称:中天绿能)消息,近日,北京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航天天瑞星)与中天绿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相互认可、相互尊重和相互支持,建立全方位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航天天瑞星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作为国内太阳能光热领域的重要开拓者之一,深度聚焦太阳能等清洁能源产业核心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专业从事太阳能线聚焦式光热技术领域研发、核心产品制造和技术服务。公司生产的高温太阳能集热管产品已经远销世界各地,并通过了德国中心DLR、欧洲太阳能试验中心PSA以及西班牙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CENER的测试。通过一系列工程示范和商业应用,已掌握高温集热管生产和系统集成的核心技术,具备在全球大规模部署线聚焦式聚光集热系统的能力。正在执行某光热发电项目集热管供货。
  航天天瑞星同时积极拓展航天新材料、氢能等相关业务,实现了多业务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天瑞星大力弘扬航天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持续提升公司创新效能和综合实力,力争成为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一流的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及综合服务商,助力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双方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旨在进一步加深和巩固双方在新能源合作中已形成的良好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和发挥双方在国内外太阳能光热、光伏、储能、氢能等新能源领域的技术装备、资源渠道、供应链管理、工程建设等优势,以共享共用、互利互惠、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为原则,实现共创增量、共同发展。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