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elio AB进行3300万美元公开募股,力推斯特林储热系统商业化应用

时间:2018-11-13 18:59来源:CSPPLAZA
  日前,瑞典碟式斯特林技术公司Azelio AB(原Cleanergy AB)宣布将进行约3亿克朗(2.3亿元人民币)的首次公开募股。此次新股发售主要针对Azelio AB现有股东、瑞典民众以及国际投资机构。
  新股发行价为22克朗/股,发行量最多不超过13,636,363股,发行完成后新股份额预计将达到公司总份额的30%左右。22克朗/股的发行价意味着Azelio AB在发售前的总市值约为6.9亿克朗。
  该公司表示,包括Azelio AB董事、经理和现有股东在内的多家投资机构和个人已承诺认购相应总额为1.38亿克朗的股票,约占此次发行总额的46%。
  招股说明书将于2018年11月19日左右发布,交易首日则定于2018年12月10日。
  Azelio AB首席执行官Jonas Eklind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面,Azelio取得了很大进步,以期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或解决方案。今年6月,我们向大家呈现了突破性的适配于斯特林光热发电技术的储热系统。为加快该系统的商业化应用,我们开展了新股发行和公司股票上市等工作,并得到了董事会成员的支持。”
  Azelio AB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利用上市所得款项为上述储热系统的建造和商业化应用提供资金支持。在2019年第四季度,计划与摩洛哥可再生能源署Masen合作在摩洛哥实施一个三系统验证项目,然后在2020年之后再完成8到16个系统。
  按照Azelio AB的规划,该储热系统将有可能于2020年实现商业化应用,并于2021年实现大规模推广。

注:本文章转载自CSPPLAZA,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