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升!可胜技术金建祥SolarPACES解密50MW光热示范电站迅速达预期性能的“秘笈“

时间:2022-03-17 17:5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3月16日,SolarPACES(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组织)官网刊载题为《How Did Cosin Concentrated Solar Power Tower Reach Projected Performance So Fast?》的文章,文章采访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热发电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金建祥。金建祥对青海中控德令哈50MW熔盐塔式光热示范电站的运行情况,国外第三方机构给予的性能评价,以及可胜技术目前正在推进的国内外光热发电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

  文章表示,可胜技术正在青海德令哈独立开发200MW塔式光热和1150MW光伏多能互补新能源发电项目,在甘肃金塔独立开发100MW塔式光热和600MW光伏混合项目。

  而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作为技术提供商,可胜技术与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和中海油融风能源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中标了青豫直流二期外送项目二标段项目,其中包括100MW光热和900MW光伏。此外,还与其他中国投资商和开发商在吉林、青海和西藏参与了多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