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南院曾柱楷:光热项目在西藏差异化发展的探讨

时间:2023-11-15 19:0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在我国的西藏自治区几乎全域需要供暖,西藏常住人口较多的拉萨市、日喀则市、昌都市,主要位于严寒(B)和寒冷(C)区。据《拉萨日报》数据,截至2022年,已有3个地市(拉萨市、那曲市、阿里地区)、20个县城和120个乡镇(那曲市111个、阿里地区9个)局部区域已建成供暖设施,实现了高海拔城镇供暖面积约为3192万㎡。如何因地制宜,最大程度地利用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创新供暖模式呢?
  近期,在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共同主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上,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能源工程设计院热电所副主任工程师曾柱楷围绕“光热项目在西藏差异化发展的探讨”进行了报告分享。
  报告全文:光热项目在西藏差异化发展的探讨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