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太阳能热发电集热系统实操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09-27 13:2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批准“太阳能热发电集热系统实操培训班”的通知、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及2020年培训计划,为使项目单位管理人员和专业测试技术人员了解槽式集热器热性能测试的基础知识,全面掌握槽式集热器热性能测试的操作过程,以及正确处理数据开展评价工作,帮助相关单位在项目组织实施过程少走弯路,规避风险,促进太阳能热发电、热利用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决定于2020年10月下旬在北京市举行“太阳能热发电集热系统实操”培训班,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已连续举办了多年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培训班,其中2017年还受到了国家人社部的资助。通过太阳能热发电、热利用领域的培训,推动了新技术的应用、加强了行业内信息交流、提供了热发电、热利用新的发展信息,为行业发展构架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起到了推动产业发展的作用。
  本期培训班由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承办,中国科学院人事局资助举办。相关信息在研究所网站(www.iee.ac.cn)及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网站(http://www.pe.cas.cn/)上发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见附件:
  附件:
  1、关于举办太阳能热发电集热系统实操培训班的通知
  2、《太阳能热发电集热系统实操培训班报名表》
  3、太阳能热发电集热系统实操培训班日程表》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
2020年9月21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