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热云平台首个太阳能+热泵工程项目接入

时间:2016-11-25 19:0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浙江省太阳能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国家中低温太阳能光热利用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国家太阳能热水器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国家太阳能热水器监督检验中心(昆明)、德国莱茵检测集团(TUV)联合研发运行的中国光热云平台首个太阳能+热泵工程项目接入。浙江万宝新能源有限公司成为分享这一互联网+新能源模式成果的首家企业。

  该平台将为广大太阳能生产企业、工程施工维护企业、控制器生产企业、终端用户、政府管理部门提供在线远程工程状态监管、节能数据计量传输、经济效益评估、碳汇数据计量在内的第三方服务。该平台的建设将有力地提升我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智能化水平,解决目前太阳能热利用工程节能数据评估难题,为工程设计施工企业提供第三方工程绩效证明,提升工程用户体验,为合同能源管理提供实时管理证据,为我国2017年正式启动国内碳交易体系建设做好技术和数据储备。(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