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宝象科技40MW光热发电项目获新余市发改委备案

时间:2017-08-07 19:02来源:CSPPLAZA
  近日,江西宝象科技有限公司袁河经济开发区40MW太阳能热发电项目获得江西省新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投资4.8亿元,并于2017年开工,预计于2019年完工。
  2017年2月28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江西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提出该省在十三期间将开展太阳能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建设,而上述项目也符合规划精神,其顺利推进将有利于推动当地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关于江西宝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宝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江西省新余市袁河经济开发区,主营业务为光热发电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可再生能源项目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销售;光热发电站、节能环保工程的承包及建设;从事余热发电、压差发电、地热发电等项目和工程。对中低温发电系统有很深的研究和应用;对超临界CO2发电系统有一定的研究。

注:本文章转载自CSPPLAZA,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