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中国首例清洁能源集中供暖PPP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时间:2017-12-17 11:0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清洁能源供暖PPP项目发布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根据公告,本次招标共划分为2个标段,其中一标段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清洁能源供暖PPP项目勘察,项目投资约142万元,勘察工期为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招标范围包含项目地质勘查并出具地质勘察报告书;二标段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清洁能源供暖PPP项目设计,项目投资约126万元,设计周期为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招标范围包含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同时,公告对投标人资格提出了如下要求:
  一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含)以上,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在本企业注册)。
  二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供热工程)乙级](含)以上,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在本企业注册)。
  此外,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清洁能源供暖PPP项目是中国第一例清洁能源集中供暖PPP项目,项目总投资5.04亿元,项目建设包含普远热源厂—电蓄热锅炉房、一号地电锅炉房、马莲渠电蓄热锅炉房,建成后将为集宁区630平方米的城镇居民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集中取暖,其中普远热源厂电锅炉房供暖面积将达到500平方米,位居国内清洁能源单体供暖面积第一位。
  附: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清洁能源供暖PPP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7-661  
  招标编码:
  DLZB.COM_20171214_100263931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乌兰察布市亿嘉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国内政府资金
  一、招标条件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清洁能源供暖PPP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已由集发改审字(2017)92号、93号、9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乌兰察布市亿嘉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乌兰察布市亿嘉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该项目是中国第一例清洁能源集中供暖PPP项目,项目总投资5.04亿元,项目建设包含普远热源厂—电蓄热锅炉房、一号地电锅炉房、马莲渠电蓄热锅炉房,建成后将为集宁区630平方米的城镇居民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集中取暖,其中普远热源厂电锅炉房供暖面积将达到500平方米,位居国内清洁能源单体供暖面积第一位。
  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2个标段
  一标段: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清洁能源供暖PPP项目勘察
  项目投资:约142万元
  勘察工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
  二标段: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清洁能源供暖PPP项目设计
  项目投资:约126万元
  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3.招标范围:
  一标段: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清洁能源供暖PPP项目地质勘查并出具地质勘察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标段: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清洁能源供暖PPP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标段: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含)以上,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在本企业注册)。
  二标段: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供热工程)乙级](含)以上,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在本企业注册)。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4.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并具备向招标人提供本次招标的服务能力的。
  5.投标人具有独立完成本次所招内容的能力,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对于投标人的技术、标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4日—2017年12月20日(北京时间上8:3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休息),逾期不再接受。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
  五、资格审查:
  1.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2.审查时间: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核;
  六、招标文件获取:
  时间:2017年12月22日至2017年12月28日北京时间下午5:00。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