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节能敦煌光热电站荣登《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纪录片,3月2日各大影院上映

时间:2018-03-01 09:3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首航节能敦煌熔盐塔式光热电站被收录进《厉害了,我的国》大电影纪录片,这部有新意、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将于3月2日在中国各大影院上映!
  作为集成技术的供应商,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首航节能)自2010年起,就依托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组建国际化光热研发、设计、制造及工程管理团队,不断致力于光热发电系统的研究与开发。首航节能依托扎实的研究与开发成果,投资建设1万千瓦塔式熔盐光热发电项目,已于2016年底成功一次并网发电。敦煌10万千瓦光热项目也被列入国家首批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名单。该电站多次被主流媒体报道。
  据了解:《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记录片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第一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示了我国近五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的伟大成就。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