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签约上海电气总承包的迪拜700MW光热发电项目施工A标工程

时间:2018-05-18 18:04来源:中建三局
  5月18日,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 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二公司在武汉正式签约阿联酋迪拜700MW光热发电项目施工A标工程。据了解,A标工程中标额7.19亿元人民币。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副总裁、工程公司总经理易晓荣,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唐浩,中建三局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涛生等领导见证签约。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工程公司工程部部长赵建华和中建三局二公司海外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薛原代表双方签字。
  阿联酋迪拜700MW光热发电项目占地44平方公里,由3个装机为200MW的槽式电站以及1个装机为100MW的塔式电站组成,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光热电站,总投资约合人民币253亿元。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上海电气与ACWA Power公司在上海签订了该项目总承包合同。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建三局,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