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工程华东院签订全球最大光热发电迪拜太阳能园区700兆瓦项目勘察设计合同

时间:2018-06-04 08:48来源:中电工程华东院国际业务...

  5月30日,迪拜太阳能园区第四期70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勘察设计服务合同在中电工程华东院举行签约仪式。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总经理易晓荣,华东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明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鹏飞等出席合同签约仪式。

  该项目由三个装机为200兆瓦的槽式电站和一个装机为100兆瓦的塔式电站组成,总计700兆瓦。该项目是目前世界上投资规模最大、装机容量最大、熔岩罐储热量最大的光热项目。同时,该项目100兆瓦熔盐塔式电站塔高设计为260米,为目前世界之最。
  易晓荣指出,该项目是上海电气代表中国装备制造企业以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改造、进军海外高端市场、打造中国品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所取得的成功案例,也是公司加快国际业务布局,推动光热技术发展的战略性选择。他相信,华东院作为电力设计行业的佼佼者,创造了无数中国乃至世界第一,一定能够凭借其雄厚实力和卓越能力携手上海电气把迪拜光热项目做成国际标杆工程。
  张明光表示,上海电气和华东院同在上海,亲如兄弟,在国际国内有着良好成功的合作业绩,希望把迪拜光热项目打造成双方合作新的成功典范,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大加快双方在新型智慧和综合能源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
  张鹏飞对上海电气取得迪拜光热项目总包表示祝贺,并对上海电气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在项目设计过程中一定会按照总包方的要求,按照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标杆项目配备人力资源和提供技术支持。
  上海电气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刘明华、华东院副总经理王珏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附:签署迪拜70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勘察设计服务合同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电工程华东院国际业务...,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