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中标乌拉特中旗100MW光热发电项目导热油泵和太阳场再循环泵

时间:2018-06-08 16:19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6月8日,乌拉特中旗100MW光热发电项目发布导热油泵和太阳场再循环泵采购中标结果公示。据公示:福斯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价格为2003.18万元。

  据此前报道,5月8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导热油泵和太阳场再循环泵采购招标公告。采购规模为:导热油泵6台(5用1备)、太阳场再循环泵3台(2用1备)。要求中标通知书发出后9.5个月内完成全部现场到货。

  福斯集团(股票代号:FLS_NYSE)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是全球流体运动和控制产品及服务的领头羊,公司集泵、阀门和密封制造为一体,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设备和工艺。福斯集团主要生产工业工程用泵,工业阀门,控制阀,核级执行器及控制精密机械密封,并提供全球范围的全系列的相关流体管理服务,主要集中在流体工程。福斯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成立。公司将向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化工、水务以及其它行业提供泵、阀门、密封产品和相关服务,为集团在中国北京、上海、大连和深圳等地的现有运营能力提供强大支持,为福斯在中国的成长搭建了一个强大的平台。福斯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拥有设计、组装和现场测试能力,并建立多条生产线提供泵、阀门和密封产品给国内和海外市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