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工程哈密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召开现场协调会

时间:2018-06-11 09:47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
  近日,新疆中电工程哈密熔盐塔式50MW光热发电项目召开了现场协调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树蔚、中电哈密太阳能热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西北院副总经理徐陆及各参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开会之前,业主组织各参建单位领导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上午10时,在总包会议室召开现场协调会,工程总承包项目部汇报了项目的整体质量安全及进展情况以及近期施工工作安排,会议强调了各参建单位存在不同程度的进度上及管理上的缺陷与问题,希望在后期的施工中能够改善提高。各施工标段汇报了近期的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情况,以及目前需要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新疆办事处主任代表公司发言,表示安徽电建一公司哈密光热项目部将强化工程计划执行力度,精心做好技术策划工作,密切跟踪现场施工进展,做好施工资源组织的充分准备,确保具备开工条件,施工资源随时能够到位开展施工工作。此外,项目部将积极配合总包和现场各兄弟单位,共同完善现场项目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动项目执行。
  据悉,新疆中电工程哈密熔盐塔式50MW光热发电项目已入选由国家能源局2016年9月14日下发的《国家能源局关于建设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的通知》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名单,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个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安徽电建一公司主要负责储换热区和镜场安装施工。

注:本文章转载自安徽电建一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