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工程哈密熔盐塔式50MW光热发电项目进展顺利,吸热塔已完成40多米

时间:2018-06-29 14:3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中新网新疆新闻消息: 6月27日,在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哈密熔盐塔式50MW光热发电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忙着对配套设施进行施工,虽然风很大,但是工人们都坚守在岗位上,加班加点的赶进度。截止到目前,该项目现在厂建区已经封顶完成;吸热塔现在已经施工到40多米;现在设备招标已经基本上完成,主要的设备如发电机、汽轮机、镜场设备,现在都已经到了开始供货的阶段。
  中电哈密太阳能热发电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杨克允介绍说,哈密光热项目从项目的申报一直到项目各项手续的办理都得到了伊吾县、哈密市还有自治区各级相关政府的支持,在建设过程中进场的道路还有现场的水源,当地政府也是积极的协调帮他们解决,在政策上也是得到了政府非常大的帮助。
  中电工程哈密塔式50MW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位于伊吾县淖毛湖镇境内,也是新疆境内唯一一个光热发电示范项目。该项目总建设规模150MW,一期建设1x50MW塔式熔盐太阳能热发电站,计划于2019年6月30日前投运并网。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