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变公司和中电建上海装备公司分别中标乌拉特中旗100MW光热项目主变压器和电动调速给水泵

时间:2018-07-09 17:1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7月9日,乌拉特中旗100MW槽式光热发电项目发布一辅第二批采购电动调速给水泵及110KV主变压器中标结果公示。据公告:
  哈尔滨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以458万元中标该项目110KV主变压器1台。
  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299.9万元中标该项目电动调速给水泵3套。
 
  关于哈尔滨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哈变公司)始建于1955年,是中国500家最大电气机械器材制造企业之一。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百分之百控股的国有独资公司。70年代初就被国家确定为生产110kV级电力变压器产品的定点厂,92年被确定为国家220kV级电力变压器定点生产厂,97年被确定为全国城乡电网改造获批单位,目前为全国变压器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和黑龙江省变压器行业龙头企业,主要从事输变电装备的制造和经营,为客户提供输变电装备和整体解决方案与专业化服务。企业经过技术改造,设备更新,形成了完备的生产技术条件,并掌握了国内外输变电装备制造的新技术,丰富了输变电装备新产品开发的经验,培养造就了一支成熟的输变电设备制造的专业队伍。于1997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美国FMRC认证。
 
  关于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原上海电力修造总厂有限公司)(简称SPEM)成立于1956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旗下集产品研发、设备制造、工程成套和技术服务四大功能为一体的电力装备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具有当代国际最先进科技水平的节能型大容量、高参数锅炉调速给水泵组,大功率、高转速液力偶合器,高温高压电站阀门和新型焊接材料公司现有员工800余名,拥有大中型精密数控加工机床、先进检测设备及各类通用、专用设备500多台,建有国内最先进的锅炉调速给水泵、液力偶合器产品和立式凝结水泵试验台,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获得数10项国家级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